无相

不是鸽子!不是!

部分语音【②】

关于芙蕾娜自己

我嘛,是你们口中的人鱼,但我的父亲是人类,而人类的寿命也不过百年……对我们来说不过生命中的一瞬。母亲告诉我,父亲早就回到岸上了,我倒是一直在流明宫长大。眼泪能变成珍珠、在水下呼吸我都会,但我生来没有鱼尾。不过我会吹奏很多乐器,比如海螺啊什么的,某个人会人鱼的歌,真是没想到。

关于我们·战斗

我并不擅长战斗,但保护大家和疗愈之术很在行哦?

关于我们·故乡

我的故乡是一个被称作纳费里拉多尔的地方,译为“澄澈的水床”那里孕育了人鱼一族。

有什么想要分享…

听说过菲朵小姐的万能钥匙吗?我们来看只是一团淡金色的气态金属,但它可以随着菲朵小姐思想的变化而变化,只要是她理解的一切金属物体,她都可以变出来哦!

感兴趣的见闻

你见识这么广,一定听说过云先生吧?真想去云翰社亲自听听她唱得戏。唉,可惜这里的事务太多,我根本没时间出远门。

想要了解芙蕾娜·其一

海底有珊瑚礁,有各色珍珠,有宝藏和财富,但没有世间的喧嚣与同伴的陪伴,一直都是寂静无声地,连海潮翻涌的声音都听不到……我最讨厌海底了。开始老大居然把总部设在那儿,虽然很讨厌,但不得不说这群人给海底带来了不小的变化,比如为什么海底有垃圾了啊!

想要了解芙蕾娜·其二

在陆地上可以听到飞鸟振翅的声音,浪花拍打礁石的声音,风的声音,还有人们说话的声音。多好啊,这个世界本应该这么热闹,自从那个喜怒无常的家伙上任以来,天天审判这个审判那个,搞得大家心里恐慌得很!依我看啊,他们根本就没做错什么,倒是她……哼。

想要了解芙蕾娜·其三

吃甜点心让人心情舒畅哦!你见过桃乐兹吗?她是纳塔最最厉害的烘焙大师,做得甜点不仅只是好吃而已!感觉吃完了还能获得之前没有的勇气,虽然阿姐说只是里面加了很多糖而已,我当然会记得吃太多对身体不好……诶?!四块小蛋糕了?!不,不可能,我绝对没有吃那么多!

想要了解芙蕾娜·其四

我最爱的人就是我阿姐啦,她不仅长得好看,而且这性格简直无可挑剔!做的饭也超级合我口味。所以我必须要为她做些什么,我想得:早起为她做早饭。没想到她五点多就起来了,面面相觑啊!别提多尴尬了……结果就是阿姐又把我塞回房间了,这下根本睡不着嘛,只好拿出稿子来写了整整三张。

想要了解芙蕾娜·其五

星空会倒映每个人命运,但星空是虚假的。你猜猜看,我们的命运与生命是否也是虚假的呢?啊哈哈哈我猜的啦,我必须承担作为“飞羽”正位的责任,即使世界崩塌。飞羽原本就是无依靠的,现在却有了停靠的港湾。完成这一切之后,或许我也该离开了吧,不知道阿姐愿不愿意跟我一起去旅行。

芙蕾娜的爱好

听,海风也在说悄悄话呢。来猜猜它们在说什么?哈哈哈哈哈哈哈是“欢迎你来!”

芙蕾娜的烦恼

愚人众又是愚人众!真是没完没了!上街打探个消息怎么扯出这么多肮脏龌龊的事啊?哼,但不管怎么说,他们的初心我还是肯定的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