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相

不是鸽子!不是!

部分语音

关于语音

初次见面:

你好啊旅行者,我叫芙蕾娜·格尔,叫我芙蕾娜或者格尔小姐都可以。作为风之鸽报社的社长,还请你多多赏光,来买点报纸啦!各种风格的新闻我都会写哦:神秘的、直白的、科研角度的、趣闻角度的……诶?什么叫走近科学风格的?

早上好…

早安,迎着旭光喝杯茶,能保证你一天都精神满满!要不要来一杯,来自于格尔小姐之手,免费的。

中午好…

必要的话可以睡一会,毕竟吃完饭都会让人觉得十分困倦,不困?你……吃饭了吗?

晚上好…

“纯白的光华已然绽放……跪拜吧!土地上的生灵!”我说月亮升起来啦,没看清路摔了一跤,等会注意看路啊!

晚安…

这么晚了,我也不说什么了,愿你一夜安眠咯。

闲聊·喝酒

喝酒?我还没成年诶,阿姐不会同意的啦……哦,其实你也没成年吧?

闲聊·任务

报社工作有阿姐帮我,天使六翼里有菲朵小姐帮我。其实我任务很少哦,但都非常重要!她们位高权重,只有我能融入坊市中,方便获取一些情…新闻。啊嘿嘿是新闻。她们说这是关爱什么未成年人,虽然感觉不怎么开心,但在海边吹吹海螺到也不错。

闲聊·职业

想聊聊我的报社?好啊!我一般会去离白露宫和宣判庭远一点的地方采访,按照璃月话来说叫“天高皇帝远”。可以采访到第一手的独家新闻哦!毕竟身处太过紧张的环境,人心惶惶,还怎么会出现有趣的事呢?嗯……是想聊飞羽小姐的工作吗?!那真是失礼了,不过秘密工作的内容无可奉告。

下雨的时候

看地上溅起来的的雨珠像不像珍珠?啊,珍珠很贵吗?我现在就可以给你哭一碗,先别说这个啦,快把伞撑起来,别感冒了。

打雷的时候

啊!哈哈哈对不起,以前在海底没听过雷声,所以有点害怕,真是对不住!

阳光很好

阳光明媚,要不要出去采风?就去海边吧!枫丹的海岸线可是七国中最长的哦!正好我把鸽子们也放出来。

起风的时候

趁着起风,多搓几只小鸽子陪你玩玩,要不要?

刮大风了…

呜哇!好大的风啊!索拉,道特,快点回来啊!别被吹散啦!

下雪时…

哇,下雪啦!冰冰凉凉的好舒服啊,啊…啊秋!怎么有点儿冷了…唔…

评论(1)

热度(7)